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女神江宜蓉成最強情敵 見孫可芳卻超剉

孫可芳在《五味八珍的歲月》的演出感動不少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上週五(8/11)平均收視1.31再創新高,全段收視最高點1.59落在飾演傅培梅的安心亞教大家作菜,第二收視高點則是飾演幫傭的「小豆」孫可芳,在米店看見到劇中心儀的顏毓麟和江宜蓉一起,她在這場戲中很自卑望著這對「天造地設」的一對,內心戲感動不少粉絲。

江宜蓉與顏毓麟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台視提供)

孫可芳特別分享:「劇中角色阿春沒資格『吃醋』,因蕙美乾淨漂亮,和義甫在一起是天經地義。」而在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花甲男孩轉大人》和《五味八珍的歲月》都被網友視為「最強情敵」的江宜蓉,則喊冤澄清:「我每次出現最後都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演情敵很容易被討厭,每次都很緊張,其實我算是紅娘不是情敵,希望大家能諒解!」

江宜蓉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台視提供)

江宜蓉曾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繁星鄉女神」雅婷,對於這次在《五》劇中和顏毓麟的對手戲反而感覺輕鬆不少,她忍不住小小爆料:「其實我在戲裡角色是臥底,不用真喜歡他,當初聽到這設定鬆一口氣,比較難拿捏的是蕙美對義甫的『喜歡』,到底該不該讓觀眾看出不對勁,但我覺得還是不要讓大家察覺破綻,於是選擇這樣方式呈現。」她也提及另一個困難點:「我看到顏毓麟就會想到《荼蘼》的湯有彥就很想笑場,看到孫可芳又會覺得完蛋,要被《天黑請閉眼》的澄芳給殺了,所以得加倍專心。但他們都是很棒的對手,非常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