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建和發狠狂揍宋柏緯 嚇到夏騰宏險拉不住

巫建和(左)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中,與宋柏緯發生激烈衝突。(公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巫建和在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中,將與宋柏緯有一場激烈的衝突戲,曾是散手國手的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拍這樣的劇情,包括奪下金鐘獎的戲劇處女作《客家劇場-牽紙鷂的手》就有多場驚險打鬥;與吳中天合作的《勇士們》,則是拿刀互砍、噴血、爆破樣樣來。

巫建和(左)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中,與宋柏緯發生激烈衝突。(公視提供)不過《爆炸2》這場衝突戲雖屬「輕量」,對巫建和感受卻更深刻,當時他在拍攝現場和臨時充當武術指導,引導宋柏緯如何躲閃、保護自己,夏騰宏如何拉住巫建和,胡廣雯則是想勸架,各有各的展現與情緒。巫建和表示:「四人中,夏騰宏有點被我嚇到,因為他完全沒防備我會衝上去再打個兩、三次。」巫建和回憶說:「夏騰宏把我拉開以後,我就想說『欸~不拉了嗎?』於是立馬又往前衝了兩、三次,夏騰宏又把我抓回來!」也因為演員完全融入情境,情緒是如此的真實,讓整場戲更加分。

巫建和(左)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中,與宋柏緯發生激烈衝突,夏騰宏(中)上前勸架。(公視提供)另一場跑步戲不算激烈,卻是瞬間爆發力全開,讓巫建和跑到幾近快沒力。為了展現巫建和在劇中的堅持與耐力,導演鄭友傑把攝影機放在汽車上,要他跟著車跑,結果車子開的超快,他說:「幸好我跑的算快!司機後來有聽到我喊開慢一點才減速,但是跑了至少四、五趟百米衝刺,還是滿累的!回去腳酸酸的!」該劇每周六晚上九點公視頻道首播,隔週六下午一點重播。Line TV、KKTV陸續播出。

巫建和(左)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中,與宋柏緯發生激烈衝突,夏騰宏上前勸架。(公視提供)巫建和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的一場跑步戲,讓他跑到幾乎快沒力。(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