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魚烏賊傻傻分不清 安心亞:對不起傅老師

安心亞在劇中飾演廚藝老師傅培梅。(好風光提供)(記者蕭方綺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至正在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中,飾演安心亞的老公程紹慶,日前安心亞、李至正挑戰愛奇藝的食物九宮格遊戲,安心亞對傅培梅的招牌菜「墨魚大㸆」自信滿滿,表示那是她的拿手菜,然而被要求選出有關墨魚的食材圖片,她直呼太難,還把夜市的烤魷魚當作墨魚,挑戰失敗,安心亞鞠躬對傅培梅懺悔:「對不起傅老師,我認不清楚誰是墨魚,因為墨魚不是我去買的,是戲裡的阿春(孫可芳飾)去買的。」

當年傅培梅在電視螢光幕前傳授上千道食譜,說明詳盡,揚名國際當起台灣的美食國民外交官,傳遞她奉獻的美食精神,因此,讓安心亞更格外珍惜與李至正、孫可芳合作演戲的緣分,第一次合作就一見如故,打成一片,也因為投緣,兩人在等戲空擋不斷打鬧,上演「搶老公」遊戲,只要孫可芳(小豆)一靠近飾演安心亞老公的李至正,安心亞都會佯裝吃醋大叫要她趕快走開。

這樣的爭風吃醋,連椅子誰跟誰坐,化妝的梳妝台、打了幾隻蚊子、便當口味也要搶,甚至連戲裡最後與孫可芳配對的鍾承翰也吃醋了起來,「為什麼最後與小豆共結連理的是我,她眼中卻只有李至正和戲裡愛慕的對象顏毓麟。」安心亞笑虧:「拍戲片場的有趣互動,就像拍攝有著特殊調味酸鹹苦辣甜版的『五味八珍的歲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