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犯生》打敗這部片 刷新台灣最高票房紀錄!

《模犯生》刷新台灣票房紀錄,成為在台最賣座的泰國電影。(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泰國夯片《模犯生》自上映以來,憑著好口碑,票房逆勢成長,不少電影院急增放映廳數,上月31日更擊敗好萊塢強片《敦克爾克大行動》,奪下當日票房冠軍寶座;全台目前已累積超過4000萬票房,也一舉超越泰片《淒厲人妻》2013年在台創下3900萬元票房的最高紀錄,成為台灣最賣座的泰國電影。

台灣觀眾對於泰國電影,印象最深的就是鬼怪、驚悚片類型,以往賣座泰片也都屬此類,像是2011年《陰地》開出2800萬元票房、2009年《鬼片》吸金2440萬元、2007年《連體嬰》更有3800萬元的亮眼成績。

而《模犯生》這次不走駭人驚悚路線,以不分國界的「校園作弊」為主題,更直指亞洲升學主義的弊病,讓台灣觀眾看來特別有共鳴。另外,電影流暢緊湊的精彩情節,配上具有偶像特質的男女主角,使該片更吸睛,好口碑帶動票房錢潮,成功締造泰片在台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