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要直播!不顧女兒熱到翻白眼 小燕子前夫遭砲轟

黃奕與前夫黃毅清離婚後,時常在微博隔空互罵。(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黃奕2002年在《新環珠格格》飾演「小燕子」一角走紅,前年與第2任前夫黃毅清離婚,兩人為奪女兒監護權,互控家暴、抹黑,家醜鬧得沸沸揚揚,近日黃毅清帶女兒至上海迪士尼,並開直播分享父女出遊喜悅,但他卻忙著滑手機與網友互動,不顧女兒在旁已熱到翻白眼,挨批「自私又粗心」。

黃毅清帶女兒至迪士尼,開直播與網友互動。(翻攝自微博)4歲的鐺鐺,已熱到翻白眼。(翻攝自微博)黃毅清帶4歲女兒鐺鐺至迪士尼玩耍,當天上海溫度直逼40度,他在直播裡解釋,是為了滿足女兒想看《冰雪奇緣》的心,才會在這麼熱的天氣出門。

眼尖網友發現,鐺鐺滿頭大汗地坐在推車裡,雙眼完全睜不開,整個人幾乎已熱癱,疑有中暑跡象,而黃毅清卻沉浸在直播世界,絲毫未發現女兒身體出現不適,自己還不斷喝水補充體力,網友紛紛留言譴責「別作秀了,這可是你女兒」、「根本虐待兒童」、「可憐的小孩。」在40度的高溫下,鐺鐺熱到睜不開眼。(翻攝自微博)黃毅清帶女兒鐺鐺至迪士尼。(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