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47歲高齡懷3胎 上空豪裸辣翻天

丁寧上身全裸拍攝孕婦寫真。(尼可儷影工作室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丁寧以47歲高齡懷第3胎,趁「卸貨」前拍攝孕婦寫真,因為已不是第一次拍攝,她苦思許久,決定以「有力量的母親」當主題;丁寧表示:「我覺得母親是非常重要的,而女性也在一個家庭中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橋樑,所以我希望能夠將這個能量傳達給大家。」

​頂著大孕肚的丁寧,連拍10個多小時才完成寫真拍攝,除了定番沙龍照外,其中一張「帶球跑」的照片讓人看了心驚膽跳,她還反過來對大家說:「你們別擔心我啦。」並自曝因懷胎7月,頂著巨大孕肚走在路上,大家都會自動閃得遠遠的,看起來比她緊張。

丁寧上身全裸拍攝孕婦寫真。(尼可儷影工作室提供)​雖然丁寧一直很灑脫地告訴大家:「來就來吧,我都有兩個了,再多一個我也不怕。」但其實她不斷在思考「為什麼會懷第三胎」,直到不少粉絲私訊她「妳的懷孕給了我很多信心」,丁寧才意識到自己應該是被賦予某些責任。

高齡懷孕的她也有辛苦的一面,除了晚上有「不寧腿症」現象,白天時耳鳴也非常嚴重,站著就耳鳴、躺著就好了,但一吞口水又來了,完全無法控制,只好學著跟它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