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跟進Selina向粉絲預約911 首度公開兒子名字

Ella代言照護產品,搞笑說自己口袋很深,可以捐助公益團體。(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今天出席BoBee守護寶代言活動,想起以前和年邁失智奶奶相處經驗,在台上忍不住噴淚。今天Ella也首次公開兒子「勁寶」的英文名字,原來和她心愛的老公也有關係。

Ella代言照護產品,搞笑說自己口袋很深,可以捐助公益團體。(記者胡舜翔攝)今Ella談到,勁寶出生後護士有交待,出生2個月內要報戶口,所以他和老公很早就幫勁寶取好名字,也報了戶口。另外她透露,勁寶的英文名字是Daniel,主要是以前剛認識老公時,一直誤會老公英文名是Daniel,因此兩人決定把勁寶英文名取為Daniel。

Ella代言照護產品,搞笑說自己口袋很深,可以捐助公益團體。(記者胡舜翔攝)昨Selina透露今年911成軍紀念日,S.H.E可能會有合體活動,今天Ella附和說:「喔,我老婆說的話要聽,聽某嘴大富貴,請大家那天要保持網路暢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