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溫網自拍 眾大咖意外同框

林俊傑忙放電沒注意背後就有兩個大明星。(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賽男單決賽在台灣時間昨(16)日開打,歌手林俊傑不但到溫布敦現場看球賽,還卯起來自拍,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自拍照中,大明星不少。

林俊傑(中)跟著球賽一起興奮起來,表情意外跟烏瑪舒曼同步。(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在自拍當中,不但變成雙眼皮,而且背後竟然還坐著席安娜米勒跟多姆納爾格利森。太專心看賽事的林俊傑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總之三人意外同框,形成有趣畫面。

林俊傑在臉書上貼文寫著:「Who are you rooting for?你支持誰?」,但是照片一出,坐在林俊傑右後方的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演員席安娜米勒,她一直在瘋狂滑手機,左後方則是《Star Wars:原力覺醒》、《真愛每一天》男星多姆納爾格利森。

網友發現這個巧合之後,也紛紛上傳圖片給林俊傑,跟他報告許多大明星在他身邊的消息,另一張照片當中林俊傑表情生動,看來是被比賽深深吸引,後面一堆明星的臉也跟他一樣表情多變,又讓人發現《追殺比爾》的女演員烏瑪舒曼就坐在林俊傑背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