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師弟槓張震嶽 爆選秀黑幕拒錄復活賽

張震嶽(左)與TY.擦出火藥味。(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玖壹壹師弟「TY.」唐溢日前參加《中國有嘻哈》比賽,爭奪饒舌至尊之位,參賽過程中和評審張震嶽擦出濃濃火藥味,事後他在微博暗指節目剪接有黑幕,營造出他不尊重人的樣子,揚言拒絕參加復活賽。

《中國有嘻哈》由潘瑋柏、吳亦凡、「張震嶽、MC HOTDOG」3組人馬當評審,張震嶽首集就不認為TY.可以晉級,直批「我覺得很普通」,聽完其他參賽者後,最後一個才決定給TY.通關項鍊,讓TY.相當不以為然,作勢將通關項鍊還回去,事後上微博開砲「等著我拿你@張震嶽回做節目效果」。

第2集TY.一上台張震嶽直問:「聽說你微博(發文)要Diss我,你可能對(我)這樣子的做法不太認同?」TY.反嗆:「如果認同的話,我當下也不會做出那種舉動。」挑釁場面讓在場Rapper鼓譟叫好,但TY.當日態度大於實力,連吞3個「Fail」淘汰,吳亦凡批「他的說唱(饒舌)跟他的音樂並沒有結合在一起」,潘瑋柏批「他的TEMPO有些跑調,掉一段都是不可以的」,張震嶽則稱「有很多旋律的部分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事後TY.微博開砲,「第一,並沒跑調。第二,『那你是很不爽囉』不見了,第三,沒覺得我哪沒尊重人。另外,對於綜藝來說我輸得心服口服,我拒絕參加復活賽制。」為節目再添一筆口水戰。 ​​​​

《中國有嘻哈》從播出前就頗受爭議,羅百吉曾在5月爆料節目錄製時,有參賽者被帶去驗尿;另外「評審不如選手」的質疑聲浪持續傳出,歌手Al Rocco在海選時只因英文詞太多而落敗,激起圈內Rapper的強烈不滿、參賽者「Hip-hop Man」其實是美籍香港著名饒舌歌手歐陽靖,早在2005年就和王力宏合作過《蓋世英雄》;還有節目內容幾乎拷貝韓綜《Show Me The Money》,恐怕又是一個沒買版權的「中國式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