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揚言跳到腿軟 居民驚回:不排除下跪陳情

由張震嶽、熱狗等人組成的「兄弟本色」明後兩日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本色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歌手張震嶽、熱狗等人組成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將於明(28)、後(29)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還揚言要「跳到腿軟」,附近居民未唱先害怕,已經聯合周邊里長連署抗議。

「忍無可忍」的小巨蛋周邊居民,去年因為歌手張惠妹演唱會跳動,周遭居民不堪其擾,所以對這次張震嶽在臉書上預告演唱會將「讓人跳到腿軟」感到相當恐懼,甚至揚言如果真的再發生震動或者鼓動跳動等情事,不排除向市長柯文哲下跪陳情。

兄弟本色攻蛋前,張震嶽(左一)曾發言要大家「跳到腿軟」引起居民恐慌。(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小巨蛋方面則回應:已經和歌手所屬經紀公司溝通,也在購票網頁上宣傳呼籲觀眾不要跳動,如果違規的話,震動超標就是開罰10萬元。由於「兄弟本色」演唱會有兩場,若第一場就違規,第二場就要先提出改善計畫才准許演出。

由於演唱會尚未舉行,最後到底誰會腿軟要等到明後天才知道結果,小巨蛋慎重提醒,若歌手發生違規,會將名單送交檔期審議委員會,作為日後審議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