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英文神對話 潘瑋柏笑虧槍手猴賽雷

羅志祥的「菜英文」在娛樂圈相當有名。(香港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菜英文」眾所皆知,先前他在《娛樂百分百》用英文採訪時,連攝影師都忍不住笑了,沒想到現在竟有能力「全英文對話」。

美國出生的歌手潘瑋柏在IG上頭Po了一張照片,是一把可以撒鈔票的玩具手槍,潘瑋柏特別標記羅志祥而且留言:「bigger than urs(比你的還大支)」,沒想到羅志祥不甘示弱,也用英文回答:「okay fine~ ur awesome(好啦~你棒棒)。」

潘瑋柏出生於美國,英文說得啵兒棒。(華納音樂提供)這串神對話連潘瑋柏也不敢置信,虧羅志祥說:「your friends English is awesome!!(你朋友英文真的很好)」兩人互動也讓網友笑翻,猜測英文根本不是小豬親自回覆,而是身邊有槍手代打翻譯。

潘瑋柏在IG上頭標記小豬。(翻攝自潘瑋柏IG)小豬以英文回覆潘瑋柏問題,還被笑幼稚。(翻攝自潘瑋柏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