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炸2》男神新角色爆關注 導演「一見鍾情」欽點宋柏緯

宋柏緯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中,與王丁筑有不少對手戲。(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由第1季老班底王丁筑、巫建和主演,日前劇組釋出全新角色預告,由新生代演員宋柏緯飾演熱血新聞系學生何士戎,炙熱眼神、飄逸長髮的男神外型,大喊出台詞「這該死的世界,我一定要改變你」,引爆大批戲迷關注。導演鄭有傑更表示,當初他對宋柏緯也是「一見鍾情」,毫不猶豫請他來試鏡。

宋柏緯演出《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受關注。(公視提供)

導演鄭有傑表示,2年前他因看到宋柏緯主演短片《雷射》留下深刻印象,當時《爆炸2》招募新演員,他立刻請工作人員找宋柏緯聊聊,最後憑著專注、誠懇、純粹等特質雀屏中選,參與演出。

宋柏緯在劇中飾演新聞研究所學生何士戎,個性熱血、有行動力,討厭體制、愛好自由,極度富有正義感。他坦言,私下個性與該角色直接表達的想法差異大,一度懷疑是否能接下演出,「我不知道,能不能夠在我的生命裡,活出一個何士戎」,最後他看著導演寫給他的信,提醒他不忘演戲的初衷,終於重拾信心,找出自己和角色的共同處,預告片尾他喊出第1季經典台詞:「幫我記得,我還沒壞掉的樣子」,讓大批戲迷大讚:「同樣的台詞,卻講出不同的味道」、「滿滿炸藥味」。

該劇將在7月7日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播第1集,當天導演鄭有傑將帶著「爆炸5虎」巫建和、宋柏緯、王丁筑、胡廣雯、夏騰宏與演員陳竹昇共同出席。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