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靈魂是男生」 女歌手出櫃4年後宣告變男性

來自菲律賓的出櫃女歌手夏芮絲潘敏潘高,最近以全新的男性名字「傑克賽勒斯」要來展開新生活。(合成圖,翻攝自Alchetron、Rappl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來自菲律賓的夏芮絲潘敏潘高(Charice Pempengco),遺傳了歌手媽媽的好歌喉,從小雖然沒有接受過正規演唱訓練,但唱功一流;2007年時,她因到南韓綜藝節目《Star King》上演唱,一鳴驚人的表現不只驚呆韓流霸主「SUPER JUNIOR」,還馬上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因此被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邀請作客她的節目《艾倫秀》,後來更受到美國樂壇教父之一的大衛佛斯特賞識,在美國發了唱片,成為首名打入《Billboard》前200大專輯排行榜前10名的亞洲歌手,也被名嘴歐普拉稱讚過是「全世界最有才華的女孩」。然而,夏芮絲潘敏潘高早在2013年就勇敢出櫃,當時聲稱「我的靈魂是男生」的她,於3年後的最近正式換了新名,準備以「男性」的身分重新出發。

夏芮絲潘敏潘高(左)2007年時,在南韓綜藝節目《Star King》上演唱,因此一砲而紅。(翻攝自YouTube)夏芮絲潘敏潘高(左)在節目上還獲得與SJ圭賢(右)一起合唱的機會。(翻攝自YouTube)

現年25歲的夏芮絲潘敏潘高,日前突然無預警刪除所有推特文章,之後將帳號與名稱都改為「傑克賽勒斯」(Jake Zyrus‏),並在20日發文寫道:「我以傑克的身分發表的第一條推特,真的興奮到不行,看到你們大家的評論了,真的讓我感到相當開心。最後,我愛你們大家,希望早日見到你們。」現在成為傑克賽勒斯的他,勇敢舉動獲得大批網友支持力挺,之後也在改名過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寫著「謝謝」的圖片,並感動表示:「打從心底感謝大家的愛與尊重,我也愛你們,並會將這份和平分送給大家。」

夏芮絲潘敏潘高20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將正式改名成「傑克賽勒斯」。(翻攝自傑克賽勒斯推特)對於粉絲與網友的大力支持,傑克賽勒斯相當感動。(翻攝自傑克賽勒斯Instagram)

雖然已經改了名,但過去自爆5歲時就知道自己內心裝著男性靈魂、10歲發現自己喜歡生理同性的傑克賽勒斯,應該不會去動變性手術來改變自己的生理性別,因為他在2013年出櫃的隔年,登上了歐普拉的節目《Where Are They Now》,當時不斷被捲入變性疑雲的他,就曾在節目上公開回應:「我不會去經歷那些需要徹底改變一切的階段,我會剪短我的頭髮、穿男性化的衣服等等,但最多也就是這樣了。」

2014年時,還是「夏芮絲潘敏潘」的傑克賽勒斯(左),在歐普拉(右)的節目上聲稱自己擁有一個男性的靈魂,在節目上公開出櫃。(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夏芮絲潘敏潘高當年上《Star King》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