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岳勳怒槓中國廠商 自爆「快跟他們打起來」

蔡岳勳版的《深夜食堂》播出後口碑不佳,他更自爆槓上置入廠商。(翻攝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蔡岳勳執導的華語版《深夜食堂》,12日在中國首播後口碑、收視狂瀉,被網友狂轟整部戲充斥生硬的置入性廣告、演員演技浮誇、眼神空洞,蔡岳勳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自爆,曾為了置入一事氣到丟劇本以及警告廣告商,「幾乎快跟他們打起來!」

蔡岳勳說,他明白廣告置入是希望將產品變成角色,再和戲連成一體,當觀眾喜歡,會主動去找相關產品。但這次由3個導演一起去拍,變成好多事情都控制不到,「就算我自己不拍,其他導演都會拍!」他說試過剪片時,將置入太嚴重的廣告刪剪,怎知廣告商竟然拿合約來和他「交涉」。

蔡岳勳自爆差點和廠商打起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他表示:「我到最後快要交片的時候就快要翻臉了,因為要把所有拍好的片子都剪給廠商看,他們過了才算交差。」蔡岳勳說廣告商仍一直要求要特寫,他甚至說「我不幹了,你把合約退給他們」,更因吵得很凶,幾乎都快跟廠商打起來,「我警告過他們,如果他們這樣做,觀眾會反感,對他們的商品一點好處都沒有,但他們還是不聽,依然堅持」。

結果觀眾果然對過度置入感到反感,甚至懷疑劇組為了廣告商品,刻意修改劇情,不過蔡岳勳否認,強調先有內容才找廠商,更說這件事對他影響很大,拍攝後期更決定:「以後拍片會在合約裡加一個條款,要求置入的選擇權在自己手上,否則就不會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