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爆哭訴真情 喚不回《吃吃》中國慘票房

小S《吃吃的愛》堪稱電影版《康熙來了》,節目人氣卻未能反映在電影票房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綜藝天后小S昨過39歲生日,在臉書上酒後痛哭,鼻涕眼淚齊流感性向眾人喊話道謝,直說「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可以獲得你們的喜愛跟祝福」、「只想跟你們說thank you!」

小S昨晚在生日結束倒數2小時,於臉書放上3分多鐘自拍短片,對著鏡頭哭著說,不知道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換來這麼多人的祝福,希望無論喜歡、不喜歡她,全世界的人都平平安安,每個人都獲得想要的生活,期間更不停拭淚、擦鼻涕,全程真情流露。

小S首部大銀幕之作《吃吃的愛》在台票房亮眼,達7500萬,還將在北美多家戲院上映。但在由中國出資、片中充滿簡體字、連男主角金世佳都是中國人的情況下,《吃》片中國票房仍慘不忍睹,僅台幣1.1億,連成本沒回。

小S深夜在臉書PO出爆哭影片。(翻攝小S臉書)

對此小S先前受訪時曾說「辦活動時很多人來握手,怎麼都沒去買票」、「對票房不強求,只要能被稱是億萬票房女星就好」,雖然是開玩笑口吻,但不難看出她對票房的失落,當時一旁的蔡康永也貼心安慰小S:「妳本來就是電視上的人,不能以電影票房來衡量大家愛不愛你。」

也難怪小S這次生日這麽感性,畢竟身邊不少好友包場力挺她當上「億萬票房女星」,「患難見真情」,在雪中送炭的情況下,自然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