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軍翔閃婚當爸 「齊悅」楊丞琳送祝福

賀軍翔(左2)和楊丞琳(右2)擁有多年交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賀軍翔今天在臉書閃電宣布升格人夫,加碼放送自己早已有了4個月大的女兒「美寶」,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昔日老搭檔楊丞琳也送上祝福:「我的兄弟賀軍翔結婚生女了,好感動...無限祝福。」

賀軍翔和楊丞琳過去曾搭檔演出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換換愛》,尤其以《惡魔在身邊》中兩人分飾的「阿猛」、「齊悅」更深得人心。去年楊丞琳在新歌《觀眾》MV中還請賀軍翔來客串,好交情可見一斑。楊丞琳發出祝福文後,也有不少粉絲問她:「何時換你和李榮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