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黎巴嫩禁播《神力女超人》 以色列大樓秀跑馬燈為蓋兒加朵應援

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右)因演出「神力女超人」一角紅遍全球,以色列當地更在摩天大樓外以字幕跑馬燈的方式為她應援(左)。(合成圖,翻攝自‎בא לי סרט臉書、Virtual Jerusale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神力女超人》上映後風靡全球、廣受影評與觀眾好評,不僅為先前負評連連的DC電影爭光,證明DC依然能拍出好看超級英雄電影,也為DC拓展宇宙的未來帶來一線曙光。然而,由於女主角蓋兒加朵是名以色列人,加上又曾於以色列軍方服役過,因此與以色列在政治上有著巨大矛盾與衝突的黎巴嫩,也決定發起針對她主演的《神力女超人》的上映禁令,昨天(1日)該片在試片前的2小時,官方也正式表明立場禁止其上映。不過,黎巴嫩這樣的舉動並無法掩蓋蓋兒加朵與《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以色列更是相當以蓋兒加朵為榮,日前就在當地的一處摩天大樓外,以字幕跑馬燈的方式為她應援,稱她是所有以色列人的驕傲。

以色列當地力捧蓋兒加朵主演的新片《神力女超人》。(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位在以色列第2大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的複合式摩天大樓「Azrieli Towers」,日前就在其2棟大樓外,分別以字幕跑馬燈的方式分別寫著:「我們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我們很為妳驕傲」,用這樣獨特的方式來為翻身成為「以色列之光」的蓋兒加朵加油打氣,肯定這位同鄉在世界舞台上的付出與努力。對此,以色列新聞網站《Ynet》的記者Amit Cotler就向《TheWrap》表示:「過去(我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以色列人民對蓋兒加朵的愛跟現在已經達到沸騰的程度了」;而另一名在以色列新聞網站《Mako》撰寫專欄的作家Gal Uchovsky也稱:「蓋兒加朵為我們帶來了許多『Nachat』(猶太意第緒語的快樂、驕傲),這裡的人們真的對此感到相當興奮開心」,不難看出蓋兒加朵在故鄉的超高人氣。

「Azrieli Towers」外牆左側寫著「我們的神力女超人」,右側則是「蓋兒加朵,我們很為妳驕傲」。(翻攝自‎בא לי סר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