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東健軋戲結婚兩頭忙 撂話「睡不飽也要辦婚禮」

延宇振(左起)、朴敏英、李東健出席新劇《七日的王妃》記者會。(KKTV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主演韓劇《七日的王妃》29日舉辦記者會,李東健先前與小2歲女星趙允熙閃婚,他日前對外宣布該劇殺青後,會立刻補辦婚禮,讓老婆當美麗新娘,屆時籌備婚禮與拍戲勢必讓他蠟燭兩頭燒。記者會,他被問到是否忙不過來,笑說:「就算睡眠不足,我也會好好完成拍戲和婚禮這人生中的兩件大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劇中李東健飾演朝鮮歷史上有名的暴君燕山君,演員好友金知碩也在今年另一部韓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飾演同一角色,李東健說:「我刻意不去看他演的燕山君,想演出自己的特色。」他也表示,雖然兩人都是詮釋同一個歷史人物,但因為劇本不同,就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李東健出席新劇《七日的王妃》記者會,讓朴敏英摸胸。(KKTV提供)而女主角朴敏英在劇中周旋在延宇振、李東健2大男星中,不論跟誰配對,都獲網友大讚相當登對。對此,她笑稱這是她接過最厚的劇本,大讚雙帥演技好,「李東健、延宇振都是非常會演愛情戲碼的高手,跟他們演戲一點都不擔心!」她表示,李東健在劇中飾演的燕山君,對她就像大哥哥一樣愛護有加,和延宇振則是兩小無猜的青澀愛情,「我的角色會因為兩位男主角而有心境上很大的變化,非常地適合我。」該劇將於6月1日起每週四、五晚間6點在影音平台KKTV上架。

延宇振、朴敏英、李東健出在《七日的王妃》古裝扮相獲觀眾好評。(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