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東健MAN爆: 我會保護芝妍到底

繼芝妍公開談論戀情之後,李東健日前也吐露自己對這段感情的想法。(取自g-e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芝妍日前被爆與大她13歲的男星李東健因合作電影《邂逅》假戲真愛,目前正在熱戀中,芝妍在戀情曝光後曾公開透露男友對她非常照顧,而李東健日前也首度在自己的官咖中對粉絲吐露自己對這段戀情的看法,MAN爆的發言讓人看了超感動,粉絲也大方為2人戀情送上祝福。

李東健認為芝妍不僅善解人意,更有著成熟心智,不認為2人的年齡差會影響交往。(取自微博)

李東健7日在自己的官咖中發表了一篇文章,透露自己為拍攝電影,離開韓國在上海生活已經過了數個月,而在社交平台上發現自己與芝妍的戀情被公開並引發熱議後,也感到相當堂皇,不過依然先對粉絲表達歉意:「我很抱歉讓你們透過新聞報導才得知這麼大的消息。」接著他透露,自己目前正是和芝妍彼此深入瞭解中的階段,雖然芝妍年紀比自己小了不少,但是她的善解人意和成熟心智,是自己能繼續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他更表示:「相處的過程中,從來不覺得我們的年齡差距是一個阻礙。」

李東健MAN爆表示,一定會保護芝妍到底。(取自網路)

接著他也請求粉絲,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他的決定,「即使知道有許多人仍不認同我們的戀情,但也請站在我這邊,我毫無猶豫地向你們提出這個請求,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會一直站在我這邊。」更直言,雖然人們可能會因年齡差不看好這段戀情,但無論如何自己態度相當堅定,絕對不會因流言蜚語而動搖,向大家保證:「我一定會保護她到底!」這番真情流露的MAN爆發言,令人感受到他的誠意,以及對這段感情的用心。

李東健透露現在終於找到等待已久的真愛,希望大家都能祝福2人的戀情。(取自微博)

先前就曾透露自己很相信命運的李東健,更浪漫表示,現在自己終於找到長久以來等待著的真愛,因此他會奮不顧身地去追求,一定會努力將這段感情經營到最好,並真心希望大家能信任他、相信他,希望大家最終都能一起得到幸福。不少人在看完他這段肺腑之言後大受感動,稱讚他果然是個用情至深的好男人,更有人對芝妍能找到這麼好的男友感到羨慕不已,直呼:「舉雙手贊成你們的戀愛啦!」

粉絲看完李東健這番肺腑之言後,都大受感動,表示一定挺2人戀情到底。(取自Herald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