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毒舌霸凌住院3個月 最傷她的是這句

鍾潔希來台灣宣傳專輯《BE STRONG堅強》。(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鍾潔希的變性身分受關注,其實她前幾年曾因受不了網友霸凌,導致憂鬱症復發,秘密入院3個月,「我的老公跟姊姊陪我,那時每天失眠、很敏感,承受不住任何的壓力跟噪音,連看電影都沒辦法。」她曾被大馬網友怒轟「滾出馬來西亞」,是至今最傷她的一句話。

談到住院的那段時間,鍾潔希說:「醫生給我吃抗憂鬱的藥,感覺到連思考也很慢,每天就是一直哭,精神狀態不好,整天想睡覺。」這一路就醫的過程,她最感謝的,仍是結婚超過10年的老公約書亞。

約書亞最常跟鍾潔希說:「還好吧,罵妳的人只是少部分阿,還是有人喜歡妳就好。」要鍾潔希放下能夠釋懷,鍾潔希更不捨老公因為她而被辱罵,「我後來有發現,來來去去攻擊我的就是那幾個網友,他們就是嘴巴癢,可以辦不同的帳號,罵的話都是一樣的。」

她2年多前拍攝電影,前輩惠英紅都特別鼓勵,要她不要在意網友意見。

鍾潔希(左)和老公約書亞(右)感情甜蜜。(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