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癮了不退燒!黃景瑜粉絲砸重金這樣應援

黃景瑜長相帥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黃景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景瑜因演出中國BL(Boy love)網路劇《上癮》,在台灣、中國、星馬及南韓迅速竄紅。20日黃景瑜在台灣的粉絲們自掏腰包,在北、中、南五處商圈LED看板為偶像應援,即便與偶像之間隔了一片海,也依舊不減熱情。

黃景瑜粉絲選在520這天為偶像應援,3天砸5萬元,在台北、台中、高雄進行電視牆影片播放活動,各地粉絲趁著周末假日相約前往現場朝聖,看見偶像出現在大螢幕上,令眾人相當興奮,有粉絲表示:「30秒的影片,重覆看2小時也不會膩。」還有粉絲在一天之內跑遍北中南的應援點,為的就是以行動支持偶像,主辦單位則表示,舉辦活動區除了團結粉絲,更希望藉由影片播放,讓路人眼熟這位高大帥氣的青年演員。

黃景瑜粉絲力挺偶像。(粉絲提供)

事實上,在此次應援前,粉絲們也做過捷運看板應援、公車車身照片應援,據悉捷運看板依地點不同,每月3-6萬,而台北公車車身單面每月也要價1萬,電視牆依地點每週平均3萬,台北小巨蛋外牆大面led則是一天就要價5萬元,看來粉絲支持偶像,花重金也絕不手軟。

粉絲們曾在捷運及公車車身上應援。(粉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