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速》殭屍嚇到孔劉尖叫 無人島活人只帶爸媽

孔劉無人島飄流只讓父母、音樂、貓陪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新北報導〕韓星孔劉今晚在台會粉絲,和粉絲談心聊天,活動上他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如果到無人島只能帶3樣東西?你要帶什麼?」男神秒回:「可以帶我的父母去嗎?」被黃子佼虧:「你終於想到了啊!」孔劉也透露「我今天看了報紙,發現都寫這個」,無奈的口吻再度笑翻全場。

孔劉發現星爸星媽紅到台灣。(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黃子佼沒輕易讓孔劉過關,反問他:「這樣貓又要難過了。」孔劉則說因為昨天已經講過貓了,最後選擇父母、音樂、貓到無人島陪伴他。而自爆平常絕對不看恐怖片的孔劉更透露,拍《屍速列車》時因為自己真的很沒膽,在片中被殭屍追也是因為真的害怕而跑,就連殭屍臨演要跟他合照都很挫,在廁所遇到畫著喪屍妝的臨演時,甚至還會嚇到尖叫,外洩膽小的一面。此外,東森電影台將於暑假播出《屍速列車》。

孔劉不看恐怖片。(記者王文麟攝)孔劉和《屍速列車》殭屍臨演合照,內心很挫。(記者王文麟攝)孔劉(左)和黃子佼組台版死鬼CP。(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