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小丑女了!瑪格羅比有望演出英國童貞女王

「小丑女」瑪格羅比被爆有望接拍新片《蘇格蘭的瑪麗女王》,演出英國傳奇人物「伊莉莎白一世」。(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聖誕節左右才剛與交往3年左右的男友湯姆艾克力在家鄉澳洲低調完婚的「小丑女」瑪格羅比,婚後都還來不及享受新婚甜蜜時光,就又馬上投入到一大堆拍攝工作中,忙到停不下來的她,除了先前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合演講述美國花式滑冰傳奇坦雅哈定(Tonya Harding)生涯故事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I, Tonya》外,現在又被爆有望參演由40歲英國女導演喬西洛克(Josie Rourke)執導的新片《蘇格蘭的瑪麗女王》(暫譯,原文:Mary Queen of Scots),並會在當中飾演有「童貞女王」之稱、終生未婚的英國傳奇人物「伊莉莎白一世」。

才新婚不久的瑪格羅比(左)先前才在《I, Tonya》中增肥演出美國花式滑冰傳奇坦雅哈定(右)。(翻攝自Today Show)

根據《Variety》報導,蘇格蘭的瑪麗女王》的劇本是根據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劇情主要描寫她試圖想推翻無婚無嗣的表姑伊莉莎白一世的王位,成為王位繼承人,不過最後卻以企圖刺殺伊莉莎白一世的罪名被監禁而面臨處決的故事。該片除了目前正在與瑪格羅比協商是否演出「伊莉莎白一世」一角外,目前已經確定「瑪麗一世」的角色將由愛爾蘭女星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飾演。相關人士也透露,還在處在拍攝前期、並未確定可以正式開拍的該片,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應該在今年稍晚就能被批准開拍;此外,外界也相當看好瑪格羅比若真的接下這部片,將會成為她演藝生涯中的大亮點,因為該片被認為是能入選奧斯卡等大型頒獎典禮的潛力股,讓瑪格羅比有望因此受到各大獎項的肯定。

愛爾蘭女星瑟夏羅南已經確定會在《蘇格蘭的瑪麗女王》中演出「瑪麗一世」這個角色。(翻攝自IndieW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