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2年才離婚小班 嘉納最後的溫柔有洋蔥

班艾佛列克(右)與珍妮佛嘉納(左)離異後,仍保持友好關係。(翻攝自Life & Style雜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斷絕12年的夫妻情,小班於2015年因偷吃保母,當時就與結婚10年的妻子鬧婚變,不過2人仍維持夫妻關係,直到本月14日,2人才正式遞交離婚申請,至於為何拖到現在才正式離婚,原來是因為嘉納希望能在小班完成酒癮的戒斷療程後,再提出離婚,希望盡量降低對小班的打擊,這樣的舉動也可以視作嘉納對小班最後的溫柔。

美國《Us》周刊報導,45歲的嘉納和44歲的小班2005年結婚,婚後育有2女1子, 2人在2015年驚爆分居,分居期間2人其實仍保持良好的互動,也時常可以看到他們一起帶小孩上教堂或外出。然而,雖然最近小班已為了挽回嘉納戒掉酒癮,但縱使她對於小班戒酒感到欣慰,這也不足以拯救這段婚姻,拖到小班戒酒後才正式提離婚,只是不想讓他承受太多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