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棄當義務警察 周元5月唱從軍樂當陸兵

周元曾和金泰希合作《龍八夷》,當時掀起熱烈的討論風潮。(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力派演員周元出道便以首部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走紅,後續接演的《Good Doctor》和《龍八夷》等作品也獲得極高的評價。今日確定將會在5月16日以陸軍現役身份正式入伍服役。

寶兒出道17年首次承認緋聞,宣告和小一歲的周元(左)戀愛中。(翻攝自OSEN)

周元今年1月爆出和出道17年的天后歌手寶兒戀愛ing,雙方經紀公司也火速承認戀情,而29歲的周元原本傳出通過義務警察選拔考試,將以藝能特技兵的方式服役,不過他後來放棄,選擇以陸軍身分完成兵役,而他和吳漣序主演的朝鮮版《我的野蠻女友》,預計將於5月播出。

周元(右)和吳漣序主演的入伍前作品朝鮮版《我的野蠻女友》,將於5月播出。(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