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海遇鬼跟回家 陳珮騏:他想侵犯我

緯來「冥中注定我愛你」記者會;布魯斯(左起)、黃姵嘉、陳珮騏、柯逸華。(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珮騏在緯來電視電影《冥中注定我愛你》首次扮演會通靈的師姐,不僅要做法、觀落陰、還得畫符咒,今出席餐敘陳珮琪透露自己有敏感體質,到各地拍戲很容易感應到「阿飄」,若碰到磁場較亂的地方,還會頭暈、頭痛,她更分享有次為戲跳碧潭,竟讓「色鬼」跟回家,這位色鬼還試圖想侵犯她,讓她大為震驚。

緯來「冥中注定我愛你」記者會;布魯斯(左起)、黃姵嘉、陳珮騏、柯逸華。(記者陳奕全攝)

陳珮騏因體質敏感經常吸引不同的鬼纏身,拍攝8點檔時必須上山下海,有次拍攝完跳海戲後,整個人昏昏沉沉,回家休息後她靈魂出竅,看到「一個人穿全身白,頭低低的看不到長相,頭髮很長很長,一副要衝過來的樣子」,嚇醒後整整三天不能吃喝,精神狀況很不好,巧合的是後續她再度拍攝有關宮廟的戲,廟公自行關切表示「這是抓交替的」。

陳珮騏拍戲除了容易遇鬼外,還最怕碰到草地或者有泥土的地方,當時有一場戲要在草地上拍,她苦著臉說:「光要走進去就已經全身雞皮疙瘩」,但其實拍攝過程還是有碰到草地,拍完馬上反胃想吐,陳珮騏也笑說「我想這是我強迫症作祟,想到那些爛泥水我就不行」,她更打趣說:「舉凡露營、踏青、野餐,我真的都無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