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野美穗當媽被霸凌 上工就想翻白眼

菅野美穗在《砂之塔》中母愛大爆發,戲外對飾演女兒的小童星稻垣來泉(右)特別疼愛。(緯來日本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9歲菅野美穗前年生下愛子,升格當新手媽咪,日前她被目睹與老公堺雅人相約去高級住宅區參觀,打算搬新家,幸福婚姻生活讓人稱羨。去年秋天她回歸演藝工作,搭檔女星松嶋菜菜子演出日劇《砂之塔》。她回憶拍戲過程,表示當時她兒子當時才剛滿1歲,同時間她又要演戲又要顧孩子,根本手忙腳亂,更語出驚人表示:「每天出門上工前,我內心其實都在翻白眼。」

菅野坦言,當時在拍攝初期,她每天起床都生不如死,好在隨著拍攝工作進行,她對於媽媽以及女演員身分的轉換及調適,也越來越上手,也因為自己升格當媽,對於劇中母親一角感觸特別多,拍戲空檔也格外疼愛劇中飾演其女兒的小童星,母愛大爆發。此外,日前她受訪時,也談起目前的人生狀態,表示雖然有時為了工作,必須長時間離開寶貝兒子,但正因如此,她對兒子的愛也越來越深,甚至希望等兒子再大一點,能讓他親眼看到自己賣力工作的身影。「對我來說,工作與育兒這兩件事,其實是能互相加分的。」

菅野在劇中因搬進高級住宅大樓,卻慘遭同棟貴婦媽媽們惡意霸凌,一舉一動還被樓上鄰居松嶋菜菜子全面監控。她笑稱若是自己遇到相同狀況,一定會想盡辦法逃走,「我一定會假裝自己肚子痛,然後火速帶全家人一起落跑」。該劇2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完整劇集於網路平台「KKTV」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