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菅野美穗產子 堺雅人當爸啦

堺雅人與菅野美穗夫妻倆順利迎接兒子誕生。(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1歲的堺雅人與37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在2013年結婚,並在5月5日日本兒童節時向大家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當時僅預告家族中的新成員將會在秋天誕生,並未透露過多懷孕相關細節。而就在昨天,菅野美穗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已於日前在東京都內醫院順利生產、一舉得子的喜訊,堺雅人也在官網上向大家報喜,2人都透露出初為人父母的喜悅。

堺雅人與菅野美穗結婚2年,昨天向大家宣布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取自網路)

菅野美穗雖並未透露確切生產日期,比起當初說好的秋天迎接新成員,似乎寶寶提前來報到,不過仍開心和大家分享順利產子的喜悅:「這次生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相當元氣十足地誕生了,為我們的家庭增添不少喜悅。」初為人母的菅野美穗也向大家表達謝意:「在懷孕期間受到大家的幫忙,相當感謝,今後也會繼續為了扮演好媽媽的角色而努力,請多多指教。」

堺雅人在官網上向大家報喜,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與妻子產子的辛苦。(翻攝自堺雅人官網)

堺雅人也在自己的官網向大家報喜,感謝醫院和醫生的幫忙,讓兒子能夠順利誕生,但他也心疼表示:「雖然順利生產,但原來生孩子會這麼痛苦,這次真的辛苦妻子了。對於醫生和支持我們的大家也非常感謝。」一舉升格當爸的堺雅人目前將先陪伴在妻兒身邊,而在秋天起,投入拍攝NHK大河劇《真田丸》,為孩子賺取奶粉尿布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