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mber曝被冷凍辛酸 SM拒重用:你不夠好

女團「f(x)」一直被粉絲認為不夠被公司重視。(翻攝自Amber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造星夢工廠」之稱的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過去只要推出偶像團體,幾乎每個都會大紅。不過,其旗下的女團「f(x)」自2009年出道以來,卻屢屢被粉絲抱怨資源不夠多、只是實驗性團體,希望公司多重視他們。今日,台裔美籍的成員Amber更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聲吐不滿,直呼「他們告訴我我不夠好」。

Amber出道以來就因為中性的打扮受到許多矚目。(翻攝自Amber Instagram)

Amber14日的時候曾經在Instagram上抱怨自己給出了所有,卻還是遭到忽視、受到傷害。而今日,Amber又再度發文吐露無奈心聲,她表示過去5年來,儘管她替自己寫歌、製作專輯、擬定市場行銷計畫,甚至是嘗試導演、設計或是剪輯影片,卻總是會被「我們沒有時間給你」的理由打槍,她每年總是有好幾周的時間都待在家,疑似暗示遭到公司冷凍。

Amber還說,除了持續做音樂等,她甚至還出去為自己找工作,就是為了愛她的粉絲。但是不管做什麼,這些年來她卻總是得到同一個答案,「他們」總是告訴她她不夠好,這讓她灰心問道:「我還需要做什麼?」而粉絲看到Amber的發文後,除了紛紛留言鼓勵她說粉絲永遠都站在她身邊、要她加油,也替她抱不平認為「SM」並不值得她付出她的才華。

Amber在Instagram上發文吐露心聲。(翻攝自Amber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