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mber轉性扮甜美 撒嬌嚇壞男主持人

Amber一改中性風格,戴假髮撒嬌相當新鮮。(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f(x)」台美籍成員Amber,是南韓女團中少數以中性風格為主的偶像,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她,更受邀加入綜藝節目《SNL Korea》,成為固定班底,而首集節目她就一改中性打扮,帶上假髮小鳥依人的模樣,讓觀眾直呼「好新鮮」,也製造很多「笑」果。

Amber一向以中性風格示人。(取自Amber Instagram)

Amber中性打扮相當帥氣,也曾被女同志示愛,這次難得在節目中打扮成甜美系女孩,還對另一名主持人劉世允撒嬌賣萌,不過接著兩人開始比腕力,Amber不是省油的燈,一下就秒殺劉世允,展現她過人的運動神經,劉世允只能一臉驚慌,場面相當逗趣。

Amber日前自PO假髮古裝扮相,稱自己是章子怡。(取自Amber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