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墜樓戲閃過人生走馬燈  蔡黃汝樂當女神

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上演浪漫空中翻轉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將在明晚(3/26)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第一集裡,「豆花妹」蔡黃汝為逃命,從二樓逃跑卻不慎失足,幸好楊一展英雄救美,讓兩人完美又浪漫的翻滾落地。

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上演浪漫空中翻轉戲。(三立提供)

蔡黃汝表示,對這場戲印象很深刻,因為她必須先踩著高跟鞋沿著招牌走,雖然很高,但工作人員做了許多防護措施,讓她非常放心,蔡黃汝還說:「我就是有熊膽,不知天高地厚,不過從上往下看真的會有點剉,但劇組人員安全防護做到滴水不漏,給了我很大的信任感。」

「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上演浪漫空中翻轉戲。(三立提供)「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上演浪漫空中翻轉戲。(三立提供)

此外,這場戲楊一展為了要救蔡黃汝,拿著棉被飛撲過去護住她,楊一展正面朝下往下墜,他笑說:「跳下去時,腦中閃過人生走馬燈,但自己是完全相信劇組。」蔡黃汝大讚他這個飛撲動作俐落、乾脆,像極飛鼠,實在是超帥的,而她是要後仰墜地,因為視線看不到,有點害怕,不過最後還是玩開吊著鋼絲在空中飛來飛去,蔡黃汝興奮形容分享:「劇組的人讓我太放心了,所以我開心地玩起鋼絲在空中飛,當下覺得自己很像女神一般,天使降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