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韓上映票房告捷 網友點名她演「韓版貝兒」

南韓網友點名朴信惠當(右)韓版「貝兒」。(翻攝自OSEN)〔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女星艾瑪華森主演的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上映後,各國票房紛紛傳出捷報,除了北美首周票房高達美金1.7億元(約台幣52億元),榮登影史首映周末第7高票房,16日該片於南韓上映後更隨即奪下周末票房冠軍,3天宣告觀影人次突破百萬,打敗南韓影史上最賣座的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紀錄。

朴信惠(右)除了演技佳,唱跳實力更不輸偶像歌手,獲網友青睞當選韓版「貝兒」。(翻攝自OSEN)隨著電影上映後掀起熱潮,南韓網友也討論若翻拍韓版《美女與野獸》,誰最適合當韓版「貝兒」?而和艾瑪華森一樣同為童星出身的朴信惠就被網友點名是韓版「貝兒」的最佳人選,認為27歲的她除了演技佳,唱跳實力更不輸偶像歌手。

而和朴信惠在《皮諾丘》、《Doctors醫生們》兩度合作的尹均相,則以187公分的優越身高及暖男氣質獲得網友青睞,出線韓版 「野獸」一角。此外,在韓劇《Missing9》以自私自利形象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崔泰俊,則被網友推選為韓版「加斯頓」。

尹均相(右)修長的身高與暖男,被網友推選為韓版「野獸」。(翻攝自OSEN)崔泰俊(右)在新劇飾演自私自利的明星,網友認為他非常適合扮演冷血的「加斯頓」。(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