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私密泳裝照遭駭 怒斥沒拍裸照

艾瑪華森日前才因這組露雙半球的性感封面照,遭挨轟「虛偽」。(翻攝自Vanity Fair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驚爆電腦遭駭客入侵,一組疑似她試穿泳裝的私人照片落入駭客手中。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駭客截取艾瑪華森試穿泳裝照片,然後被公布在加密的網站討論區裡,《蘋果日報》報導,艾瑪華森只能被迫發表聲明,發言人強調她沒拍裸照,「2年前她與一名造型師在試裝時拍的照片被駭客盜走,那些不是裸照,我們已經在與律師討論對策,不便再多做評論」。

據調查,艾瑪華森與另一女星亞曼達席菲德,目前都是遭駭對象,2年前她在聯合國以女性親善大使身分發表性別平權演講後,也曾有駭客放話要公布她的私人照片,駭客顯然是針對艾瑪華森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