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婿在李國修逝世三週年求婚 王月遭虧介入太深

王月女婿Jonathan為愛放棄美國公民,特地選在李國修逝世三年時候求婚。(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月、妹子(李國修女兒)、Jonathan、黃國倫和寇媽媽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談丈母娘跟女婿間的爆笑生活,黃國倫當年失意,外表像流浪漢,初次上寇家拜訪時,寇爸爸不願出房門拒見;王月女婿Jonathan為愛放棄美國公民回台當兵,甚至特地選在李國修逝世三年時候向妹子求婚,王月母女相當感動。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寇媽媽第一次看到黃國倫時,被黃不修邊幅的外表嚇到,寇爸爸還氣到不出房門見客,讓黃國倫覺得很委屈,寇乃馨當時安慰黃:「我知道你的價值,不要難過」寇媽媽也幽默說女兒真的是不注重外表。

寇媽媽第一次看到黃國倫時,被黃不修邊幅的外表嚇到,寇爸爸還氣到不出房門見客。(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李國修的女兒妹子為了不讓王月一個人孤獨在台,還跟男友Jonathan討論是要分手還是一起回台灣,Jonathan為愛不惜放棄美國公民回台當兵,讓王月認為可以放心將女兒交給他,Jonathan還特地選擇在李國修逝世三週年的那天求婚,男友學李國修做了一桌富有回憶的桌菜,讓妹子相當感動不已,而且電梯門口的大愛心蠟燭,還是王月跪在地上排的,卻被黃國倫大笑:「第一次看到人家求婚,岳母介入這麼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