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修過世2年 王月怕拖累兒女大哭

李國修前年7月病逝後,遺孀王月(左)深怕拖累兒女,常常啜泣難過。(公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劇場鬼才導演李國修2013年7月病逝後,遺孀王月深怕拖累兒女,常在深夜獨自一人啜泣難過,幸賴女兒貼心陪伴,一家人才又緊緊聚在一起。

王月日前和女兒李慧凭接受公視《愛的萬物論》訪問,暢聊李國修去世後的家庭生活,王月表示,她是帶著笑意又流著淚水去思念李國修,「因為他總算暫停了、休息了,因為不管看醫生或治療,我們幾乎都在一起」

女兒李慧凭也回憶父親李國修當時病情惡化景象,她最記得有一次要去上課,王月忽然打給她,哭著說爸爸又惡化,然後她說自己也很累,「我這一頭也哭了,因為無能為力,又身在國外念書、沒辦法回國」。李國修離開後,李慧凭選擇回台陪伴王月共同生活,「媽媽很怕她拖累我,常常崩潰大哭」,如今一家人共同生活,知足也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