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堀北當初嫁他嚇壞眾人 交往0天閃婚很經典

山本耕史(右)當初追到對他一直冷冷的堀北真希,受了不少嘲諷。(翻攝自網路)〔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28歲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昨深夜宣布退出演藝圈,專心當人妻人母,動作之快一如她2015年閃婚男星山本耕史一樣。當初兩人突傳婚訊,全日本也嚇一跳,不解貌不驚人、大她12歲的非一線男星,是怎麼追到漂亮、與傑尼斯男星交往的堀北真希。這段婚姻曾被笑是「0天交際婚」,指根本沒交往就結婚,還說山本耕史是狂發簡訊、寫情書,以及死纏爛打的跟蹤狂,讓他很無奈。

堀北真希在退隱藝界的聲明中,強調自己很幸福,兩人的孩子也於年初誕生。前年8月,堀北真希宣布結婚,對象是山本耕史令人吃驚,當初他們宣稱是6月交往8月同居且當月入籍,報導指山本與堀北合作舞台劇,近水樓台每天上戲問安、下戲簡訊,還黏著人家回家,再加上當時堀北與櫻井翔的戀情受阻,終於趁虛而入抱得美人歸。

不過,山本事後宣稱,他追堀北已經6、7年,2009年合作《家有花樣男子》產生好感,但去要電話時,堀北只給經紀公司電話,合來又合作日劇《我家的歷史》,美女也沒多理他,然後2015終於合作到舞台劇《嵐之丘》,才有一親芳澤的機會。報導指出,在舞台劇慶功宴上,他把line給堀北真希終獲回覆,當知道堀北要去京都工作,他買了新幹線的票,也備好了鑽戒,結果求婚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