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光光冷醒自己!堀北真希賴床出奇招

堀北真希在日劇《靈異彼岸花》中飾演冷酷女警,屢靠特異功能破案。(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先前羞認懷孕喜訊,證實將在明年1月升格當媽。外表看似柔弱纖細的她,私底下的行為舉止卻是果決豪邁,包括去年閃嫁男星山本耕史、結婚10個月就懷孕等等,都讓人看見她的乾脆作風,就連她拍攝日劇《靈異彼岸花》,都因擔心天冷賴床而遲到,使出大絕招,一睜開眼就全裸脫個精光,靠低溫讓自己醒腦,「表裡不一」的作風堪稱一絕。

劇中,堀北真希飾演一位擁有特異功能的冷酷女警,能感應到兇手及死者的情感及心聲,屢次靠著特異功能偵破案件,戲中她為補充體力,不僅要大口乾掉羊肉湯,講話也變身犀利女王,在螢光幕前大喊前輩女星檀麗是「歐巴桑」,一下戲她卻坦承羊肉湯腥味太重,她其實一口都不敢喝,「演戲時叫前輩『歐巴桑』當下很過癮,但是內心其實很皮皮剉」,戲裡戲外差很大。《靈異彼岸花》今起(15日)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堀北真希(右)在日劇《靈異彼岸花》中大喊前輩檀麗(左)是「歐巴桑」,內心卻是嚇得直發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