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堀北真希做人成功 明年1月升格當媽

堀北真希(左)去年8月閃婚男星山本耕史,最近又順利「做人成功」。(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年因與山下智久、龜梨和也2大帥哥合演《改造野豬妹》走紅的27歲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在去年8月閃嫁演員山本耕史,震驚眾人;昨天她又被爆悄悄前往婦產科檢查,穿著寬鬆的模樣看起來也「孕」味十足,惹人猜疑,今天(21日)她所屬的事務所就對此發表聲明,確認堀北真希的確已經懷孕、並將在明年1月升格當媽的好消息。

堀北真希6月上旬低調現身婦產科看診,穿著寬鬆的模樣看起來「孕」味十足。(翻攝自網路)

堀北真希的事務所透露,她目前懷孕約2、3個月,由於這個時候是最懷孕後最關鍵的時刻,因此夫妻倆都十分小心翼翼,而堀北真希的預產期則是在明年1月,明年初就要正式成為人母,這個喜訊讓不少網友大呼「恭喜」,為這幸福的一家三口送上溫暖的祝福。

堀北真希所屬事務所確認了她已經懷孕的消息,並透露預產期就在明年1月左右。(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