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可芳周旋兩男 譏鍾承翰老派撩妹

《五味八珍的歲月》劇組在宜蘭頭城農場舉行開鏡儀式。(好風光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植劇場原著改編《五味八珍的歲月》今在宜蘭頭城農場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徐輔軍帶領劇中演員鍾承翰、孫可芳、顏毓麟等人參與,祈求拍攝順利,而孫可芳在劇中扮堅毅的村姑,還周旋兩男間,她愛上米行伙計顏毓麟,不過也有冤家的遷台老兵鍾承翰像家一樣的溫暖守候,她笑說:「自己很幸運,能被愛又愛別人。」

《五味八珍的歲月》劇組在宜蘭頭城農場舉行開鏡儀式。(好風光提供)

孫科芳也表示對戲中她愛過的兩個男人「還要再摸索」,一旁的鍾承翰則打趣說:「摸索尺度無上限。」而他對孫可芳的第一印象竟是「手指頭驚人」,只因孫可芳在《天黑請閉眼》中招牌的登山社手勢,迷你的小指頭紅遍大街小巷。

另外鍾承翰為角色需要,主動邀約孫可芳聊聊,結果被孫可芳爆料:「鍾承翰一坐下來就一連串的『身家調查』!」還被虧是50年代的「撩妹方式」,相當符合戲中的年代設定。而顏毓麟則在未開拍前,兩人只要在公司遇到,就會借各種名義「順路」載孫可芳回家,讓大家覺得內情並不單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