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宣佈重回BEAST組3人團 張賢勝打臉「從沒聽過」

CUBE娛樂宣佈,張賢勝將重回BEAST,並與2名新人重組BEAST。(翻攝自體育朝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EAST」出道7年,歷經成員張賢勝退團風波,去年10月與與原經紀公司「Cube娛樂」合約到期雙方和平分手,5名成員則成立新公司「Around US娛樂」活動。未料,今日「Cube娛樂」卻發出震撼彈,宣佈張賢勝將重回「BEAST」,與另2名新人重組,將以3人組的形式活動。

「BEAST」5名成員去年10月才宣佈離開原經紀公司,自立門戶。(翻攝自BEAST臉書)

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南韓人氣男團「BEAST」日前才宣佈離開「Cube娛樂」,順利自立門戶,原以為雙方是和平分手,沒想到今日「Cube娛樂」卻無預警發布聲明,稱去年4月退團的成員張賢勝,將重回「BEAST」,與另外2名新人組成新BEAST,未來將以3人組合活動。離開原經紀公司的5名成員,恐將無法使用原團名「BEAST」。

張賢勝卻在IG發文表示從未聽過這件事,但隨後又刪除發文。(翻攝自微博)

張賢勝在「Cube娛樂」公佈另組「新BEAST」後,卻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從未聽過這件事,完全沒有要重組新BEAST的想法,「我真的覺得由歌手在IG上發表聲明真的是一件不帥氣的事,但還是停下來吧」疑似向經紀公司喊話,沒有重回BEAST的打算,但隨後張賢勝又將該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