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尼戴普陷破產危機 為搏翻身全指望這部...

《神鬼奇航》系列的史傑克船長可以說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角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去年衰事一堆,先是傳出家暴前妻安柏赫德疑雲,離婚鬧得沸沸揚揚慘賠美金700萬元(約台幣2.2億元),還蟬聯《富比士》雜誌排行「CP值最低好萊塢男星」,今年更驚傳破產危機,事業雪上加霜的他,無疑只能靠今年上映的《神鬼奇航》系列的第5集搏一次翻身。

強尼戴普演出的《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日前在美國超級盃時釋出最新預告,而之前在第3集死亡的人氣角色「威爾杜納」奧蘭多布隆,也會在這集回歸。《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無疑是在強尼戴普演藝生涯最重要的一次戰役,究竟有沒有辦法靠著這部片,翻轉他在戲外的醜聞形象,外界拭目以待。

《神鬼奇航5: 死無對證》將於2017年7月7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