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雨中狂飆腳踏車 小豫兒頭朝地驚險萬分

豬哥亮(右)和藍正龍(左)攜手合作《大釣哥》,票房穩坐賀歲片冠軍。(圖翻攝自華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豬哥亮、藍正龍主演的賀歲片《大釣哥》,延續以往的豬式幽默,上映至今全台累積3千萬票房,表現雖不如以往,但仍穩坐台灣賀歲片冠軍,劇中一幕藍正龍騎車飆送小孩及小豫兒到醫院的戲,導演要求在大風大雨中騎快車並摔車,驚險指數破表。

藍正龍劇中為了送孩子到醫院,在雨中飆腳踏車,還因遭到搶劫而摔車。(圖翻攝自華聯)

藍正龍在劇中深情演出,一場他在大雨中飆車,載抱著小孩的小豫兒趕往醫院,途中遭歹徒搶劫而摔車跌倒的戲,導演黃朝亮力求逼真,找來水車、風車製造大風大雨,場面相當危險,坐在後坐的小豫兒說:「因為導演要腳踏車騎得快,但我在後面抱著小孩其實沒有手可以扶,劇組很為我緊張。」所幸劇組還是專業做好保護措施,讓她倒下頭撞地不至於太痛。

藍正龍(左)在電影《大釣哥》和豬哥亮「父子情」動人。(圖翻攝自華聯)

雖然藍正龍有騎車的習慣,但因為在戲中是騎古式腳踏車,加上天雨路滑,而且要神速騎車製造緊張感,藍正龍坦言大雨的狀況下騎車真的很危險,還好平時就有在騎車,較能掌握好方向與平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