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因舊情學乖了 戀愛不公開只通知結婚

鄧紫棋表示不在意票房數字,認為電影的內容是分享自己的經歷。(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鄧紫棋曾和林宥嘉低調交往4年,分手後控訴對方「五大罪狀」,最經典的是年夜飯吃麥當勞,事後卻爆出當時林鄧冷戰,是她不請自來,鄧紫棋在自傳電影《一路逆風》首映會上親自回應爆料,認為事情已經過了,就不再多說了,也談到現在對感情的想法。

鄧紫棋在首映會上表示暫時沒有計畫在台灣開演唱會。(香港明報提供)

鄧紫棋談到自己出自傳式電影背後的想法,她認為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經歷,電影是分享年輕人如何去追求夢想,對於票房不如理想,她大方地表示,只是想分享個人經歷,不會特別追求票房數字,就算別人問起有多少人想看這部電影,她也笑笑說有一千萬人就好,保持輕鬆豁然的態度。

何超蓮(左)和李蘊(右)出席首映會,也在電影中大談鄧紫棋的戀愛觀。(香港明報提供)

和林宥嘉的戀情雖然結束2年多,被這段感情影響不少,透露未來就算有戀情也不會選擇公開,「到結婚時才會通知大家」,被問到和圈內人交往會不會多少有顧忌?她說:「我並不是抗拒,也不是怕戀情見光死,只是覺得沒必要承受不同人的眼光和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