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回歸三立 驚爆最後一次演偶像劇

謝佳見(左起)、吳慷仁、張立昂出席「華劇三帥暨週五華劇《極品絕配》卡司發佈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今舉辦「華劇三帥暨週五華劇《極品絕配》卡司發佈記者會」,吳慷仁睽違三立4年多重返三立,謝佳見、張立昂特地現身歡迎,不過吳慷仁卻語出驚人表示,這部戲可能是他最後的一部偶像劇,之後將不會再接演。

謝佳見(左起)、吳慷仁、張立昂出席「華劇三帥暨週五華劇《極品絕配》卡司發佈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吳慷仁表示其實在今年得到金鐘獎之後,就想過是不是該演一部偶像劇了,很巧的是這時候三立就找過來,因此連劇本也沒有看就答應,原本年前要開拍的《極品絕配》,為了他修改劇本,到今年才拍攝,他用「停損點」來形容這次重返三立的演出,不諱言年紀大了,除了體力不如從前,演出的角色有限,都可以演爸爸了,所以不需要刻意年輕扮偶像,也不適合演太多愛情劇,直呼已經「回不去了」!

吳慷仁還強調:「如果同時有兩部偶像劇找我,我還是會演出三立的戲劇。」覺得這次回三立是人與台的問題,有感情在就自然會回來。而這次為戲也特別減肥,2個月時間從84公斤減到72公斤,吳慷仁還跟劇組的人開玩笑說,如果要拍裸露戲就等到年後吧,他還要利用時間練一下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