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來賓揭露LGBT族群面對的殘酷現實 讓主持人驚呆了

美國老牌電視益智節目《家庭問答》主持人史蒂夫哈維(右),最近在節目中才得知LGBT青少年們所會遇到的艱難困境,令他震驚不已。(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1976年開播至今,已經有41年歷史的美國老牌電視益智節目《家庭問答》(The Family Feud),過去許多參賽者的爆笑搶答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在去年的名人版家庭問答節目中,氣氛就顯得有些嚴肅又正經,因為以參賽者身分上了該節目的25歲小鮮肉奧運滑雪名將葛斯肯沃西(Gus Kenworthy),就吐露了一個LGBT族群在現實中,所會遇到的殘酷現實,讓主持人史蒂夫哈維(Steve Harvey)聽了簡直不敢置信,被徹底驚呆。

《家庭問答》開播至今已經有41年歷史,相當受觀眾喜愛。(翻攝自Qigongfund)

身為世界頂級自由式滑雪運動員的葛斯肯沃西,在前年透過《ESPN》官方雜誌正式宣告出櫃,他當時吐露早在5歲時就知道自己的性向,但一直忍到2013年左右才有勇氣向家人朋友坦白這件事,整個成長過程幾乎都在痛苦煎熬中度過。而在這集節目中,葛斯肯沃西就說道:「當我跟我的家人出櫃自己是個男同志時,他們都十分支持我、給我很多愛,可惜這並不是很多LGBT青少年們所會遇到的現實,很常發生當他們終於鼓起勇氣跟父母出櫃後,卻被趕出家門、流落街頭的憾事,所以這個『快樂嬉皮基金會』(Happy Hippie Foundation)就是專門為了幫助他們而成立的」,揭露了這個黑暗的社會真相。

25歲小鮮肉葛斯肯沃西除了是奧運滑雪選手外,也是一名已經公開出櫃的男同志。(翻攝自Mstars News)

過去常被來賓的搞笑回答逗到笑翻了的主持人史蒂夫哈維,聽聞此事後,臉上便露出了十分明顯的驚訝之情,難以置信地表示:「我猜我不太能理解這部份(LGBT青少年們因向父母出櫃而被掃地出門),因為如果那是我的孩子,他們就永遠都會是我的孩子,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就這樣停止愛我的小孩...這對我來說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流露出為人父的慈愛之情。不過,史蒂夫哈維也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如果我的孩子不認真工作的話,那就只能讓他們滾出去了」,引發爆笑。

史蒂夫哈維(右)表示無法理解怎麼會有家長因為孩子是同性戀就停止愛他們,甚至將其趕出家門。(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Celebrity Family Feud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