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床下偷看打手槍 驚呼動作「好快」

《天黑請閉眼》陳禕倫(右)與簡嫚書演出床戲。(好風光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嫚書與陳禕倫在植劇場《天黑請閉眼》第一集閃出小粉紅,兩人飾演高中時代情侶,10年後重逢,又再次同處一張床,不過這次不是床上而是床下,一起「欣賞」黃尚禾打手槍的精湛演出。

《天黑請閉眼》陳禕倫(右)與簡嫚書演出床戲。(好風光提供)

本週播出的新一集內容當中,黃尚禾用聲音詮釋自慰橋段讓人臉紅心跳,喘息聲搭配呻吟聲,光聽聲音就能夠知道他在做什麼,他笑說:「通常我在拍戲前都會和導演討論要怎麼演,唯獨這場戲導演讓我自由發揮。」現場躲在床底下的簡嫚書與陳禕倫是既緊張又害羞,簡嫚書說:「好在黃尚禾是演技實力派,拍3、4次就OK了!」還驚呼他的動作「好快」。

陳禕倫(右)與簡嫚書在床底下聽著黃尚禾打手槍,表情驚恐噁心。(好風光提供)

黃尚禾在劇中飾演行為詭異並犯案動機最明顯的角色,包括前述打手槍及其他變態行為,他表示這些都不算什麼,「只是一直都要『髒髒的』有點難受。」好險有「愛他的媽媽」賴佩霞安慰他,讓他好過一點。

簡嫚書在《天黑請閉眼》露出優美肩背線條。(好風光提供)

陳禕倫在床底下與簡嫚書緊密相貼,他笑著說:「我手撐得很辛苦!」為了這幾場親密戲,他還到處問人該怎麼辦,被告知「事前工作一定要準備好」,不禁讓人想歪,原來指的是「刷牙」。

黃尚禾在《天黑請閉眼》飾演行為詭異並犯案動機最明顯的角色。(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