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過年回台團圓?媽媽低調說...

子瑜(左)曾在中秋節低調返台,媽媽黃燕玲今聽聞女兒入選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第8名表示很開心。(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今公布2016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南韓夯團「TWICE」17歲台灣成員子瑜勇奪第8名,是榜中唯一台灣代表,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子瑜的媽媽黃燕玲聽聞後表示:「很開心!謝謝!」感謝大家對於子瑜的關心。

由於子瑜今年曾低調在中秋節返台與家人團圓過節,還到媽媽經營的咖啡廳捧場留影,外界關心子瑜是否會在過年時回台,她則低調未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