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雪薇琪臉書再放合唱 「學著」喚起粉絲回憶

蜜雪薇琪再度在臉書上合體,短時間就讓粉絲們轉發超過5千次。(圖擷取自蜜雪薇琪臉書)蜜雪薇琪再度在臉書上合體,短時間就讓粉絲們轉發超過5千次。(圖擷取自蜜雪薇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人女子團體「蜜雪薇琪」2004年以《獨立》一曲走紅,先前她們開設粉絲團,並在臉書放上合體影片,獻唱出道歌曲《謝謝你》給粉絲,不到12小時就累積10萬人次觀看,今(25)日再放上《學著》再度喚起粉絲回憶。

先前蜜雪薇琪合體獻唱出道歌曲《謝謝你》給粉絲,不到12小時就累積10萬人次觀看。(圖擷取自蜜雪薇琪臉書)先前蜜雪薇琪合體獻唱出道歌曲《謝謝你》給粉絲,不到12小時就累積10萬人次觀看。(圖擷取自蜜雪薇琪臉書)

蜜雪薇琪上月開始在臉書上傳練唱短片,2人先前在臉書寫下:「謝謝你,這麼久還記得我們。」由蜜雪彈鋼琴,2人緩緩唱起當年名曲《謝謝你》,完美和音讓粉絲直呼「超級懷念」。今天再度放上首張專輯主打歌《學著》,30分鐘內就讓粉絲們轉發超過5千次,再度喚起粉絲回憶,更有粉絲留言是耶誕節最美禮物。

不少粉絲感動地說「12年不變的好歌聲」、「OMG甚麼時候再復出阿」、「好想聽《獨立》」,蜜雪薇琪也回覆將會一一回覆粉絲留言,並「做筆記」希望能與粉絲溫馨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