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薇琪2歲兒看超音波照 被妹妹嚇壞

蜜雪(左)、薇琪(右)先後嫁人,如今都已當辣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團體「蜜雪薇琪」的薇琪,2012年嫁給生技業老公Alex,前年生了長子Asa,最近將臨盆生下第二胎,且是「妹妹」,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前幾天產檢照超音波時,發現妹妹胎位不正,因為先前生頭胎時曾大量出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老公也相當擔心恐怖往事重演,頻跟老婆道歉:「對不起妳,讓妳經歷這些事。」所幸醫生教她以「膝胸臥式」矯正胎位,前幾天成功轉正。

據《蘋果日報》報導,薇琪的2歲兒子Asa聽到媽媽告知將有妹妹,竟貼心的去拿尿布、牛奶給妹妹,讓她覺得超級可愛,但後來透過超音波照看到妹妹本尊,卻嚇得直呼「妹妹可怕!」而希望可以自然產的她,產檢時雖發現胎位不正,後來用醫生教的方法矯正胎位,並以手輔助推肚皮,在出生前幾天順利轉正,不用動刀剖腹生產,她也坦言因為懷孕變得很嗜睡,又要照顧兒子,感到分身乏術,已請公婆來幫忙。

薇琪前年生下兒子Asa,下月將迎接第二個孩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