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生完累到狂睡 眾星同賀

楊丞琳(左)是陳妍希演藝圈中的好閨蜜。(翻攝自楊丞琳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今年7月和中國男星陳曉結婚,今天順利生下健康男嬰,更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的「手」合照,引來不少星友留言祝福。

陳曉今天分享陳妍希貼文,向兒子喊話:「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堅強,要聽媽媽的話。」而陳妍希的好閨蜜楊丞琳也留言祝福:「luv luv luv(love)」就連柳岩、鍾欣潼、TFBOYS易烊千璽、陳喬恩和鄧超也都送上祝福:「麻麻辛苦啦~」「恭喜陳以三!」據《蘋果日報》報導,剛生產完的陳妍希則說:「生完好累,都在昏睡。」

楊丞琳等好友留言祝福陳妍希和陳曉。(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在臉書曬出「小星星」的小手,開心曝光一家三口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